关于我

渴望永远生活与幻想的小宇宙。

 
 

  气息在这个季节的叶子上缓缓流动着,但到了晚上它们就被吹响海边。

  时间也在季节中流动着,但是是在空气里,现在是夏天,等到了秋天,那股时间之风就会消失。时间的风并不是真正的风,也不是比喻时间的流动,那是种温度。

  夏天的人们会记得那种感觉,只在夏天,到了秋天,那些就结束了,时间的风带给他们皮肤上的感觉就悄然消失,很多人意识不到这点,但这代表着季节的变换,人们后知后觉,往往意识到,什么东西已经离他远去了。

  就像爱,爱也在流动着么?很多诗人的比喻中爱是一种没有形体而柔情似水的东西,它活在每个人的心里,就像病毒一样,不留余地,甚至置人于死地。宇宙给了人毫无理由的悲伤,也给了人毫无理由的快乐,那种悲伤是来自于人这种怪物本身缺陷的,人的思维只要存在,就几乎无法摆脱,而爱殊途同归,在给人痛苦的同时,也给人没来由的快乐…

  在这个痛苦的世界里,两个个体或许只要看着对方就会感觉到没完没了的快乐,就想要把他们推到天上一样,那么简单,那么漂浮,那么没有存在感,却又提醒着存在的感觉。

  不管一个沉寂了多久的人做了什么,它都会把你从你内心的迷宫里引出来,然后把你点着,让你看着燃烧的身体,从沉寂中醒来,然后再一次明白,你是一个生活在世上的人,你有所有可以做的事,你有你的愿望,你的义务,你世界改变的能力。

  一个喜欢哼歌的人忽然被点着,他的少年时代可能就结束了,一个绑着马尾的女孩走进他的世界,他的世界就会崩塌,他们的气息缓缓流动着,那些把自己生命献给维持世界的大火的人,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中触摸这种气息,他们很珍惜幸福的气息,很少能抚摸到正属于自己的那个,但能触碰到这些东西的他们,也就足够在回忆中沉沦好久好久了。

  


评论

© 怀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