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渴望永远生活与幻想的小宇宙。

 
 

我们在梦里,梦里摇晃着,

虚弱的躺在摇篮里,在阳光中流着眼泪,

很小很少很湿润的东西,这是人的体液,

风中摇晃着,

我抱着谁呢?

我刚刚找到了那个准备度过一生的人,

又消失了,

于是我独自在阳光中跳着舞,像一条没有鱼鳍的鱼,吻着天空。


一步一落,

沙滩、海洋、飞鸟、鱼群、礁石、海沟、渔船、

雪、梦、帆、歌、草裙、火堆、鼓、夜晚、

寂静的坐着,让人羡慕的对视,但是那两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,于是彼此错过了。

只是坐在一起,傻傻的互相笑着,没完没了,最后背对着对方离开了,

走回热带岛屿上的酒店,

再,再在很多天之后吧,回到自己的文明社会中去。


我好想哭,我真后悔,我知道你对我什么态度,我知道你其实对我很好了,我现在真的…难受的说不出话来,我讨厌解释,然后我就只能那么放你走,我……确实感觉到没有你活不下去了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怀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