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渴望永远生活与幻想的小宇宙。

 
 

《守望先锋电竞编年史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在过去的风中,盐们闪耀着。

我以后一定要写一本这个书,就记录ow发展的历史,从最开始盛世下的老干部、小干部,NGA一直到国内最鼎盛的MY……以及未来在抗韩路上的无数职业哥。

用小人物的视角,看一次又一次的比赛,绯闻,动荡,把比赛内容写出来,每一波团战,每一次能量运营,击杀,大招,清场,扣人心弦的心情,游戏带给玩家的超高压状态,热血,难受,痛苦,空虚。

首尔杯上那只无人喝彩的中国战队

当今cnow的现状需要一个拯救者,带领龙队打出成绩,所以刚才我也yy了好久,如果一个人作为这本“历史”的记录者,同时又成为历史的参与者了呢?会怎么样?

当我们第一次战胜那只传奇战队,LH,现在叫做首尔王朝的战队,在B站上上传一个剪辑视频,记录每一个功臣,把守望先锋从压力测试开始的一点一滴故事拍进去,

片尾最后一页一页的翻过职业选手的名字,每个战队的合影在闪动中经过。

然后视频慢慢进入尾声,温斯顿出现,“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,你们来不来?”


就像山药和山药根





不来,滚。

评论

© 怀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