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渴望永远生活与幻想的小宇宙。

 
 

《喜欢红色》

她是,

我在留级复读时认识的一个姑娘,之所以用姑娘而不是女孩子是因为她给我的感觉更适合这个词,在三年前的九月份一个晴朗而已经转夏为秋的上午,我站在92班的门口,她在里面,现在的我其实知道她看到我了,但我,我很被动,不管在什么方面上,不管是什么事情,也包括这件爱情。

我早就不知道什么是爱了,我早就不知道了,现在的我其实是分不清情感波澜与惊险的一个人,生活和情绪在我面前被锐角分割,只有保持在身边支撑生命的那部分圆滑。

这和她,和这个姑娘有关系。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,长得好看又可爱,受老师喜欢,也有男人缘,玩性很大,放荡不羁,我没有体验过那样的生活,她有,而且她后来带我体验过了,她肯定喜欢我,我从前很迟钝,可现在感觉的出来,那不是妄想,那很明显,我在那个时候就明白是不是有人喜欢我。

我们进了教室,她坐在我曾经喜欢的一个同学的座位上,那个同学叫杨澜,我从她身上仿佛能看到杨澜的影子,不过杨澜她们已经毕业了,留在本校复读的只有我一个。受这个座位的影响,我对她有了个不错的第一印象。

下课时间,她半趴在我桌子上对着我同桌说,“快说我好可爱!”

同桌很不好意思,但可能习惯了吧,不知道怎么说过去了,她们说话的时候那个女生靠的我很近,非常近,那种没办法必须往后退的距离。

后来她问我,我只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,摇了摇头。

后来,忘了怎么弄得,我到了班级群里,然后她就加我的QQ,我知道她的外号叫小狐狸,就把备注改成了小狐狸。哦对了,我那时候可和现在不一样,是个正经的人,不会对班里的女生有什么非分之想。

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她,但我从来没有体验过恋爱,我经受不住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的诱惑。

她喜欢我,每天都找我聊天,说所有身边的事和各种超越限度暧昧的话题。和我站在一个立场,有很多事都是我们两的私事。

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那种感觉不能自拔。我被她撩的神魂颠倒,飘飘欲死。十月份的一个下雨的周日,雨很小,我穿着一件蓝色的运动衣从小桥上走过去,去那家现在已经关了门的肯德基,记得那时候我没有手机,所以必须守时。不过那次很幸运,我在路上就已经碰到她了,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,拿着作业,手里似乎在看着手机,我跟在她后面?不记得了,可能跟了一段距离,然后才出现吓了吓她。

我太自卑了,但如果没有另一个男生,她肯定会选择我。

那次约会我坐在餐椅上手放在桌子上,看着柔和的灯光下她的脸,近得都能看到脸上的雀斑了,很奇怪的是,她比我更主动,她在注视我,而我不好意思看着她。

“师弟,想吃什么?”

“随便吧…”

“不行,你得点一个。”

“汉堡咖啡。”我很喜欢喝咖啡。她不喜欢,而且很诧异我竟然喜欢喝咖啡。

她和另一个人点了牛奶。

我们边吃边聊,时间过得很快,他不喜欢汉堡里的奶油和生菜,就把剩下的一半给我吃了。

最后,天黑了,不知道怀着怎样的感觉,我从小桥上走回家。

这段回忆到此为止吧。



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了,我早就不知道什么是爱了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怀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